导航切换

陕企协召开新会员座谈会

2019-08-13 15:01:49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0

                                                         

 2019年8月12日下午,省企业家协会在西安召开了2019年新入会会员座谈会,30余位新会员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李西人副会长主持。

 李西人副会长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协会概况及近期开展的几项工作。他指出,省企业家协会的宗旨是“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企业家和企业服务”,主要职责是“反映企业家诉求、维护企业家权益、弘扬企业家精神、规范企业家行为、搭建企业家桥梁、培养企业家队伍”。他说,今天召开新会员座谈会,一是为了让新会员及时了解省企业家协会的宗旨和职责,了解省企业家协会近期的主要活动安排,以便更好地为企业家和企业服务,同时在会员单位之间架起一座沟通的桥梁,加强会员单位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随后,参会代表介绍了各自企业概况、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对协会工作的建议意见。铜川欣荣配售电公司负责人介绍,2018年5月他们获得国家能源局西北监管局颁发的陕西省首张供电类电力业务许可证,如果企业用电超过200万度,可以提供直售电业务,为企业节约成本。陕西鼎盛装饰工程公司负责人提出,他们为民营企业解决拖欠账款问题,但政府单位、国有企业和民营企业拖欠他们账款问题没有相关政策,希望能引起相关部门的重视。陕西长青能源化工公司、陕西路桥集团、方元企业管理集团、蔚蓝节能环境科技集团、人联网智能科技公司等多位与会人员发言,充分肯定了此次会议召开的重要意义。

 李西人副会长最后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会利用协会网站、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平台,加大对企业宣传力度,开展会员之间的交流学习活动,不断改进和创新工作方法,使协会更具生命力,也希望各会员单位加强同协会的联系,使协会的服务更加接地气,满足企业家和企业的需求。(来源:办公室刘会琴)

编辑:张家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