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地为企业家和企业服务

—陕企协党支部组织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1-14 08:57:23 作者: 来源: 陕企协党支部 点击数:

0

按照省民政厅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结合我会工作实际,118日,陕西省企业家协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段克明同志在党员活动室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地为企业家和企业服务的专题党课,协会党员和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党课。 

 

 

段克明同志从协会发展坚守初心、践行使命切入主题,紧紧围绕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永葆党的政治本色、牢记党的根本宗旨、更好地为企业家服务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刻的阐述,他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全体党员和员工都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同时在开展主题教育中一定要与我会的工作实际紧密联系,将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与我会的宗旨紧密结合,把“四个坚持”始终贯穿于我会的各项工作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我会的各项工作,积极探索研究新时代企协工作的特点规律,破解协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主动工作,积极作为,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陕西的经济发展发挥积极的作用。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党课教育,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发展方向,增强了创业干事的信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努力工作,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将主题教育效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热情,积极地为企业家和企业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党课结束后,党支部还就前一阶段的教育学习组织了交流讨论。

 

编辑:张家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