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不忘初心送温暖 扶贫帮困献爱心

—陕西省企业家协会组织部分企业及优秀企业家到夏家庄社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0-01-16 14:50:40 作者: 来源: 陕企协秘书处 点击数:

0

 

 

窗外雪花纷飞,室内温暖如春。2020年1月15日,在春节来临之际,陕西省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段克明和部分企业代表来到协会驻地夏家庄社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参加此次走访慰问活动的企业代表有陕西雄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丽恒、陕西蔚蓝节能环境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李玲、陕西法士特汽车传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宣传文化处处长张军峰、陕西建工第五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干事马建锋。长安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冯亮、长安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凯锋、长安路街道副调研员蔡海峰、长安路街道办事处社会事务科科长郭亚儒夏家庄社区党支部书记姜蓓蕾参加了本次活动。

 

 


 

段克明副会长一行来到社区后与街道办事处和社区领导进行座谈,了解社区工作的基本情况,特别是对社区困难群众的生活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和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向困难群众发放了米、面、油等慰问品祝福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扶贫帮困,奉献爱心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陕西省企业家协会始终牢记社会组织的职责使命,将助力脱贫攻坚作为树牢“四个意 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特别是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协会积极响应省民政厅社会组织党委的号召,利用行业自身优势,突出社会组织的“四个服务”功能,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动员全省企业积极参与脱贫攻坚,扶贫帮困,涌现出一大批参与脱贫攻坚、扶贫帮困的爱心企业,为服务我省经济建设,为我省脱贫攻坚工作发挥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