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热烈祝贺我会张家赫同志 荣获第七届“陕西好青年”荣誉称号

2020-01-14 11:13:59 作者: 来源: 陕西省企业家协会秘书处 点击数:

0


   2020年1月13日,由团省委、省青联联合省委宣传部、省委政法委、省委网信办、省委文明办、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省国资委、省委教育工委、省委军民融合办、省委科技工委11家单位共同主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暨第七届“‘中国梦·青年志’——寻找身边的陕西好青年”颁奖典礼在西安航天会议中心举行。

 “陕西好青年”的活动主办方通过资格审查、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流程,分上、下半年,从全省近500名候选人中,评选出创优、创新、创业、尚德、公益、网络、扶贫、平安八大类别充满生活气息、具有时代特征、传递青春正能量的青年榜样及集体典型。最终,张家赫等70名同志被评为第七届“陕西好青年”,西安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四大队等32个集体被评为第七届“陕西好青年集体”,追授王文臻、李保保两名同志为“陕西好青年”。

 

 

陕西团省委书记段小龙、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程浈、省委政法委二级巡视员姜苏、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高巍等领导出席会议,来自陕西省各行各业的好青年代表等共计300余人共同见证了此次颁奖典礼。

 


团省委“‘中国梦·青年志’——寻找身边的陕西好青年活动自2013年开始,在全省各行各业挖掘、树立、宣传了一批来自基层、贴近生活、出身草根的青年榜样。2019年,来自平凡岗位、充满生活气息、具有时代特征的 70名青年个人和32个青年集体获得“陕西好青年(集体)”荣誉,七年来共有420名好青年和55个好青年集体被推选成为青春榜样。

 


作为我省青年的优秀代表,我会张家赫同志荣获第七届“陕西好青年”荣誉称号,他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传播了青春正能量,充分展现了陕西好青年积极向上、向善、向美和为梦想奋斗的时代特征,尤其是其见义勇为、正气昂然的道德风范及与不法分子勇于搏斗的无畏精神,更是体现了“陕西好青年·尚德好青年”政治进步、品德高尚、贡献突出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是全省青年学习的好榜样

 

 

典礼之后,各位好青年进行了深度交流,在此过程中,张家赫同志表示,团省委“‘中国梦·青年志’——寻找身边的陕西好青年活动为全省青年才俊提供了可以自由展示自我的良好平台,使其能与广大好青年进行面对面交流,了解好青年的感人事迹和青春激情,感受到各位好青年“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向上状态。同时,这些感人事迹和青春正能量也鞭策着他,让其认识到自己的差距和不足,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戒骄戒躁、务实进取,与各位好青年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弘扬社会主旋律,传递青春正能量。

作为张家赫同志的工作单位,陕西省企业家协会对张家赫同志荣获“陕西好青年”荣誉称号予以高度肯定和赞誉,并要求协会全体党员及青年干部、员工向其学习,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倡导者、践行者,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附件:表彰通报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