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我会就“2020陕西百强企业发布• 第五届企业文化(年)暨名企进渭活动” 与渭南市委市政府对接前期招商引资工作

2020-07-17 09:56:55 作者: 来源: 陕企协秘书处 点击数:

0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激发陕西企业加快发展的积极性,搭建渭南市与省内知名企业、优秀企业家的务实交流合作平台,我会拟在今年与渭南市委、市政府联合,在渭南市开展以黄河高质量发展 陕企在行动为主题的“2020陕西百强企业发布·第五届企业文化(年)暨名企进渭活动”。本次活动拟分为“会前、会中、会后”三个阶段:会前,拟在7月至10月开展在陕名企、优秀企业家进渭考察交流活动,做好对渭南地区的前期招商引资工作;会中,拟在11月底12月初,举办2020陕西百强企业发布第五届企业文化(年)暨名企进渭大会;会后,拟成立陕企协驻渭南办事机构,长期为投资渭南市的企业服务。

为做好本次主题活动,推进第一阶段“会前”活动开展,促使渭南地区招商引资项目达成并实际落地,7月13日上午我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段克明带队,赴渭南市与渭南市委市政府对接前期招商引资工作。首先,渭南市经合局局长王德强对于渭南市整体投资环境及政策做了简要介绍;之后,副局长田忠锋、国际科科长高洋结合“渭南市大数据招商平台”,直观明确的展示了渭南地区投资环境、政策的优势,详细介绍了渭南市各区县的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针对不同企业可利用大数据平台提供精准招商服务。

之后,我会还与渭南市新生代企业家联合会展开交流座谈会,首先双方互相介绍了基本情况、组织架构、文化建设等情况,并分享了各自的办会经验;之后就合作发展、培训教育、整合资源、举办企业家沙龙、企业家素质提升等多个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最后各方达成共识,决定将陕企协渭南联络处挂牌在渭南市新生代企业家联合会,进一步加强多层次合作。

此次赴渭南对接交流活动,对推动“2020陕西百强企业发布第五届企业文化(年)暨名企进渭活动主题活动”有重要意义,使双方进一步明确了第一阶段“会前”招商引资工作的具体内容和开展措施,为第二阶段“会中”进行正式签约做好了前期准备,并为第三阶段“会后”成立陕企协驻渭办事机构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