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 重要讲话精神——陕企在行动 首批在陕企业家考察座谈会在渭南召开

2020-07-30 10:39:32 作者: 来源: 陕西省企业家协会秘书处 点击数:

0

7月29日上午,首批在陕企业家考察座谈会在渭南召开


7月29,由陕西省企业家协会和渭南市委、市政府共同举办的以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陕企在行动为主题的“2020陕西百强企业发布·第五届企业文化(年)暨名企进渭系列活动”在渭南市财富大厦正式拉开序幕。来自我省的延长集团、陕煤集团、金控集团、中铁一局集团、物流集团等十八家企业和三十余位优秀企业家代表齐聚渭南,共同合作、共商大计、共谋发展。渭南市政协主席陈俊哲及政府相关部门、各县区主要负责人和我会会长蔡少林、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段克明参加了本次活动。


 渭南市政协主席陈俊哲,市政协秘书长张旭斌,市外经局局长、外事办主任王德强等参加会议

渭南市政协主席陈俊哲出席会议并致辞

 渭南市外经局局长、外事办主任王德强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渭南市政协主席陈俊哲首先在陕名企及企业家来渭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渭南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希望在陕企业家们能更加深入地了解渭南、关注渭南,多来渭南考察洽谈、投资兴业,把更先进的理念带到渭南、把更高端的技术投向渭南、把更优质的项目建在渭南,携手谱写合作共赢新篇章。我们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优越的营商环境,搭建更广阔的平台,提供“金牌店小二”精准服务,真正让每一位企业家在渭放心投资、舒心创业、顺心发展。


 陕西省企业家协会会长蔡少林,陕西省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段克明等参加会议

陕西省企业家协会会长蔡少林致辞


会会长蔡少林在座谈会上对本次活动做了详细的介绍。他指出,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 在企业家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激发在陕企业的市场投资主体活力,助推渭南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经渭南市政府与陕西省企业家协会协商,拟以“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陕企在行动”为主题,于11月下旬在渭南共同举办“2020陕西百强企业发布·第五届企业文化(年)暨名企进渭系列活动”。今天我们在渭南的考察交流就是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各位企业家朋友进一步了解渭南,熟悉渭南,走进渭南。最后蔡少林会长表示,陕西省企业家协会将坚持为企业家和企业服务的宗旨,搭建好政府与企业家、企业的桥梁纽带,为实现政企合作,共同发展,推动我省地方经济发展发挥积极的作用。


首批在陕企业家考察座谈会现场

首批在陕企业家考察座谈会现场

首批在陕企业家考察座谈会现场

首批在陕企业家考察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渭南市经合局就渭南重点产业和招商引资项目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与会企业代表们也就相关事宜与相关部门进行了咨询了解,个别企业还就投资项目,现场与政府相关部门直接对接并签订了初步合作意向,会后,按照活动安排,参会的企业代表们对本企业感兴趣的项目分别对经开区、临渭区、高新区、华州区等地区进行了实地考察。

此次渭南交流考察活动是继2019陕西百强企业发布及八届省优秀企业家表彰暨名企进汉中活动后的又一次政企合作、企企合作,会企合作的成功尝试,为了搞好本次活动,我会人员全力以赴,全员参与,协会与渭南政府多次就活动方案搭建合作框架,反复协商具体活动内容,与政府实行精准对接,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下一步,以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陕企在行动为主题的“2020陕西百强企业发布·第五届企业文化(年)暨名企进渭系列活动”将按照计划持续深入展开。


企业代表交流发言

企业代表交流发言

企业代表交流发言

企业代表交流发言

企业代表交流发言

企业代表交流发言

企业代表交流发言

企业代表交流发言

企业代表交流发言

经开区负责人与企业家交流

华州区负责人与企业家交流

渭南市发改委负责人与企业家交流

澄城县负责人与企业家交流

 首批在陕企业进渭考察座谈名单共18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