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澄城县抢抓时机 精准对接知名企业

2020-07-30 14:38:16 作者: 来源: 渭南招商 点击数:

0

7月29日,澄城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县长任永前参加完首批在陕企业家进渭考察座谈会后,精准对接了陕煤集团、金控集团,就拟投资项目进行了深入洽谈,县商务局局长张洪刚、招商服务中心主任雷红娟陪同参加。

任永前就澄城县的基本情况及资源优势向企业负责人进行了简要介绍,重点就煤化工产业、在建重大招商项目以及营商环境进行了详细说明。企业家代表对澄城县的基本情况有了充分认识,更对澄城县的产业优势、投资环境以及近年来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达了强烈的投资愿望和发展信心,经过双方沟通后,企业家代表表示择期专程来澄进行实地考察,深入洽谈合作事宜,加快推进项目进度。

陕煤集团成立于2004年,是陕西省省属特大型能源化工企业,是世界500强、陕西100强企业,该企业近年来着力发展循环经济,在煤电、煤层气开发、煤系资源利用、现代煤化工示范等方面实现了新的突破。与澄城县煤炭资源利用方面有一定的契合度。该企业已在渭相关县市区投资5个项目,今年拟在澄投资7.9亿元,建设王村煤矿斜井300万Nm3/d合成气煤炭地下气化示范工程项目,目前正在推进之中。

陕西金控集团成立于2011年,是经陕西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国有大型骨干企业,注册资本33亿元。主要从事金融投资、资本运作及资产管理,股权投资及管理,受托管理专项资金,信用担保和再担保,并购重组等业务。为全省现代化工、汽车、航空航天与高端装备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和现代医药六大支柱产业发展以及中小企业上市哺育等提供金融支撑。该集团已在渭相关县市区投资8个项目,澄城县仍为空白,双方有广阔的合作机遇和发展空间。

座谈会后,任永前一行还对接了西安明旭设计公司,就澄城县水盆羊肉品牌的设计理念、文化元素、风土人情以及招商宣传策划和推广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并就下一步合作事宜达成初步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