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全省企业家协会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在西安召开

2019-08-14 11:23:53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0

2019年 8月 12日上午,省企业家协会重点工作部署会议在西安召开。各地市企业家协会会长、秘书长、榆林市“两会”党委主要负责人和研究会常务副理事长刘向飞参加会议。会议由省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段克明主持。

                               

会上,省企协就全省第八届优秀企业家评选考察工作、学习推广企业文化先进经验、诚信企业的评选、陕西百强企业排序工作、国企拖欠民企项目款的调查等 7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围绕会议精神,与会同志进行了认真讨论和表态发言。

最后,段会长在总结讲话中向各地市协会提出三方面的要求:一是要強身健体。近年以来,中央国务院对行业协会和企业家越来越重视。2017年,中央的 25号文件强调要弘扬企业家精神;去年中办国办下发文件要求各级制定政策法规时要有协会参与;今年中央国务院十部委联合文件,进一步明确了协会要与政府脱勾、要加强自身管理、要采取政府购买服务形式为企业搞好服务,持别是要加强协会党建工作。为此,各级协会首先要增强服务意识,加强自身自律,开拓服务项目,做到强身健体。二是要搭建平台。协会要为企业与政府搭建平台,要为企业与企业之间搭建平台,要为协会与协会之间搭建平台。三是要畅通社会信息交流。(来源:榆林市“两会”党委

编辑:张家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