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中共铜川企业暨企业家联合会党支部组织开展道德讲堂活动—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

2019-08-16 15:03:37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0

                                             

 学习英雄先进事迹,弘扬无私奉献精神。7月31日,中共铜川企业暨企业家联合会党支部开展了以“学习英雄张富清,坚守初心和使命”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企联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期道德讲堂按照向“德”鞠躬、自我反省、齐唱道德歌、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悟、作承诺、送吉祥八个环节依次进行。党支部书记李录林首先带领大家向“德”鞠躬,运用“是否爱岗敬业?是否孝老爱亲?是否诚信友善?”的开场三问,引导大家自我反省。随后,大家饱含热情倾听了《爱的奉献》这首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让大家在优美的旋律中潜移默化地接受奉献自己、回报社会的教育。在学模范环节,原原本本地传达学习了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刻感悟老英雄张富清坚守初心使命的道德力量,从而自觉见贤思齐,提升道德修养。在诵经典环节,大家一起诵读了 “上善若水,水善利万物而不争”、“凡是人,皆须爱,天同覆,地同载”、“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等三句经典名句,在齐声诵读中感受古人的道德情操和先贤的谆谆教诲。在谈感悟和作承诺环节,积极分子刘鹏结合自己实与大家分享了心得体会,谈得非常深刻,对做好今后的工作作了很好的表态,引起了大家的共鸣。最后在送吉祥环节,党支部书记李录林向年轻同志赠送了书籍,寄语大家加强学习、提升自我,表达了对年轻人的拳拳关爱之情。

                  

 此次道德讲堂让大家思想上受到了洗礼,心灵上得到了净化,进一步深化了对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认识,提高了参与创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不断提高加强道德实践的自觉性,把道德规范融入日常,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成为道德的传播者、践行者和受益者。(来源:中共铜川企业暨企业家联合会党支部)

编辑:张家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