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朱宏任会见来访的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大卫一行

2019-10-16 21:36:54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0

1010日,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朱宏任会见来访的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大卫一行,就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问题进行了交流。朱宏任简要介绍了我会基本情况和开展的主要工作。我会研究部、企业创新工作部与工业和信息化科技成果转化联盟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通过深入分析中国500强企业发展情况、推进智慧企业建设、促进工业强基“一条龙”应用等,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工作情况,并就有关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张大卫介绍了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基本情况和重点工作领域,表示希望与中国企联加强沟通,开展合作。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加强交流,在有关领域开展合作进行了探讨。我会研究部、会员工作部、办公室、企业创新工作部,工业和信息化科技成果转化联盟负责人和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