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宝鸡企联会组织本地企业家参加在中国人民大学举办的“企业管理公益讲座”

2019-09-23 15:06:23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0

为了帮助企业及时把握当前经济形势,应对经济新常态,掌握先进企业发展理念,促进企业成长壮大。9月17日至20日,宝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宝鸡企联会组织本地14位企业管理人员参加了在人民大学举办的2019年第71届百年明德讲堂企业管理公益讲座。参加此次培训的还有来自全国各地的代表共计200余人。

本次培训主要邀请北京大学经济学院特约教授宋洪祥、北京企业管理学院副院长赵晨光、北大危机管理课题组组长艾学蛟、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云峰、中国人民大学博士生导师、中央政治局委员集体授课专家黄卫平等国内著名学者、专家围绕《企业战略突破与商业模式创新》、《经营创新与企业纳税筹划谋略》、《管理与创新——工分制管理》、《企业危机管理与谈判策略》、《科创板与注册制》、《两会解读与最新宏观经济政策解读》等课程,开展培训交流,答疑解惑,帮助企业家及时了解新兴产业格局演变中的战略机遇,寻求企业转型升级新路径。着重提升企业家综合竞争能力,使企业迈入可持续发展道路。    

通过此次培训,既加强了对企业家的思想引导,又注重实践探讨,不仅使企业家们获取了知识,开阔了视野,也解决了大家常常遇到的一些理论、政策、实践方面的困惑,让企业家们收获颇丰。

(来源:宝鸡企业及企业家联合会)

编辑:张家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