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领会讲话精神,学习两会报告,共谋发展大计

2020-06-05 14:41:49 作者: 来源: 咸阳市企业及企业家联合会 点击数:

0

  市政协会议结束后,6月4日上午,咸阳市企业及企业家联合会会长杨战武安排,利用会长接待日时间,由副会长任立群,副秘书长许育潮、刘文捷、董浩、李瑛邀请部分会员企业和企业家在企联会办公室,由副秘书长刘文捷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西讲话精神并传达学习了市政协工作报告和市政府工作报告。

  参加会议的会员企业和企业家有:副会长----陕西亨运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任立群、中创悦产业园营销副总经理杨伟文、陕西齐利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军战、陕西御醇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培龙、陕西鸿鹄天祥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元敏、咸阳市科技局专家服务科科长贾军龙、咸阳市农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业务部负责人刘刚、陕西幸福海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程平、咸阳市金控集团有限公司行政总监陈泉、农行咸阳开发区支行副行长吕永涛、农行咸阳开发区支行公司部经理谢鹏、陕西鸿瑞同信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经理卢亚红、陕西天之禾丰农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焦峰民、陕西安四方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晶、副总经理李超、陕西天凌宏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天祥、咸阳象山模具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向林、陕西裕隆祥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瑛、陕西秦商茶文化推广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虹、咸阳市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刘茗、隆基集团开发公司总经理张斌、总经理助理曹博泉、咸阳汇欣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晓峰、咸阳德常建筑工程装饰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兴贵、中交集团公司咸阳分部总经理李达、咸阳新嘉汇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文捷等。在任立群副会长的支持下,参会的会员企业和企业家分别作了介绍,并进行了热情地交流。副秘书长许育潮就前一段时间走访企业的情况和亲身感受向大家作了通报,并代表秘书处表态,秘书处将加大走访企业的力度,进一步了解企业复产复工情况,生产经营情况和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愿意为企业提供更好地服务,帮助企业共渡难关,使企联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得到充分发挥。大家对企联会今后的工作也提出了很好的建议。任立群副会长在总结时讲到做企业必须要有责任,特别是社会责任。要利用企联会这个平台加大向外宣传的力度,进一步拉近企业间的距离,向南方的优秀企业家学习,相互抱团,取得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