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张康宁副厅长出席陕西民爆生产销售企业安全培训开班式并讲话

2023-06-07 09:33:37 作者: 来源: 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网站 点击数:

0

6月5日上午,2023年陕西民爆生产、销售企业管理人员安全培训在西安举行,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康宁同志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本次培训由中国爆破器材行业协会组织,是疫情三年来首次举行的线下面对面培训,参加培训的民爆企业管理人员近500人,担任本次培训的老师都是行业专家和教授。

张康宁副厅长首先对中爆协及肖理事长长期以来对陕西民爆行业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向全省民爆企业安全管理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慰问,提出了扎实学习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入脑入心、严密组织培训切实用新安全理念保障新发展格局、做到学以致用切实落实到全省民爆安全生产管理三点殷切希望,要求参加培训企业管理人员以安全生产工作永远在路上的工作作风,做好安全工作的最后一米,坚决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为保持陕西民爆行业持续稳定和安全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