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杨陵区工商联联合示范区企业家协会组织部分民营企业赴广东开展学习考察活动

2019-08-16 17:01:01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0

                                               

为开阔视野、创新理念,学习借鉴外地先进企业管理经验和企业文化,8月14日至15日,区工商联联合示范区企业家协会组织部分民营企业赴广东开展学习考察活动。

考察团参观了广州白云电器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总部、高低压配电设备研发基地、智能制造生产线,东莞东华高级中学,东莞技研新阳(集团)有限公司电子装配车间及新阳企业管理咨询公司,广州阿蓝尔股份有限公司营销网络中心和企业文化展厅。通过与当地企业家面对面的交流,大家切身感受到了广东企业在创新发展和弘扬工匠精神方面的先进理念,进一步激发了做大做强企业的信心和决心。

杨凌本香集团、天工实业公司等17家企业、示范区产业投资促进局、中国银行杨凌支行参加了活动。(来源:杨陵区人民政府网)

编辑:张家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