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原材料工业处联合尧柏水泥集团公司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2019-08-26 16:57:15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0

8月22日,原材料工业处联合尧柏水泥集团公司在城固县开展爱心助学捐赠活动,为家庭困难的学生,献上最真挚的关爱。

尧柏水泥集团公司是我省集水泥产销于一体的大型集团化企业,是中国建材100强和陕西省100强企业。集团在发展壮大的过程中,始终不忘社会责任,积极主动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去年,省工信厅原材料工业处联系尧柏集团公司,分别资助老庄镇双井村2名大学生各5000元助学款;以成本价供应水泥对老庄镇双井村道路进行硬化,节约资金20万元。今年,原材料工业处会同尧柏集团公司和城固县教育部门协调,对全县考上大学的78名贫困学生(其中老庄镇建档立卡大学新生15名,双井村新生4名),分别资助2000、3000元和每人一个拉杆箱,共计资助金额20万元。以实际行动向贫困家庭伸出了援助之手,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捐赠仪式上,省工信厅陈军处长对尧柏集团支持城固县教育事业发展、关注贫困群体、帮扶贫困学子的善行义举表示支持和感谢。近年来,原材料工业处在充分发挥行业主管职能的同时,积极支持城固县原材料工业转型升级和脱贫攻坚,通过城固县企业项目支持,帮助做好相关企业产业链上下游对接,为产业扶贫搭建平台。同时希望城固县能够加大对原材料工业的支持力度,做好现有产业的转型升级和发展壮大,为脱贫攻坚提供强有力的产业支撑。

厅人事处副处长张欣胜及原材料工业处相关人员参加活动。(来源: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网站)

编辑:张家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