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我省组团参加2019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暨丝路投资大会

2019-09-11 14:05:35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0

9月8日,2019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暨“一带一路”投资大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来自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十万余名境内外嘉宾汇聚厦门共飨盛会。我省代表团由省商务厅、省工信厅、省台办共同组织,在投洽会期间,突出展现我省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成就,推动海峡两岸电子信息产业合作,组织了“陕西省电子信息产业精品展览”和“陕台电子信息产业合作洽谈会”,省内各地市、相关开发区、企业超过200人参会。

“陕西省电子信息产业精品展览”以“加快发展“三个经济”,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为主题,围绕电子信息产业项目合作交流,组织相关市(区)利用2019投洽会平台推介陕西的电子信息产业重点项目。省工信厅黄新波副厅长、省商务厅李生荣副厅长、省台办多林副巡视专程视察了陕西省展位。

"陕台电子信息产业合作洽谈会"邀请了台湾及福建电子信息产业类企业80余名客商参会,黄新波副厅长介绍了我省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情况和重点发展合作方向等,相关地市、开发区就重点合作项目作了推介。台商协会和企业代表也表达了加深了解、合作共赢的意愿,参会客商与我省项目单位在现场进行了对接洽谈。

(来源: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网站)

编辑:张家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