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省营商办会同省新闻办举办全省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五大专项行动新闻发布会

2019-10-12 10:28:16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0

10月10日上午,省营商办会同省新闻办举办了我省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五大专项行动新闻发布会。
我委刘迎军副主任出席会议并致发布词。他指出,今年以来,全省各级各方面始终把五大专项行动作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总抓手和着力点。经过不懈努力,总体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主要表现在发布了第一批中介服务目录、构建了涉企收费制度性规范、开展了政务失信排查和失信治理、开发了APP实现政务服务“掌上办”和制定了利企便民政策落地流程图五个方面。
下一步,将进一步落实中央有关精神,抓好对账,确保责任到人、按时完成;强化考核,把五大专项行动的落实情况纳入评价监测考核范围,形成可量化的考核机制;加强督导,适时开展全省营商环境调研督导,督促相关部门及时整改;加大宣传,及时发布五大专项行动工作进展情况,向企业个人推送相关政策和落地流程图。
省政府办公厅、省财政厅及我委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出席,并回答了记者提问。(来源:省发改委网站)
     
      编辑:张家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