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我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获全国大数据应用示范平台称号

2019-11-26 11:01:50 作者: 来源: 陕西省发改委网站 点击数:

0

       11月19-22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在无锡举办全国发展改革系统投资法规培训暨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建设应用推进会,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凯带队参加会议。
       在法规培训环节,国家发展改革委投资司、国家统计局、人民银行、银保监会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围绕《政府投资条例》与投资管理、固定资产投资统计政策及实务、我国的货币政策、资管新规及理财新规政策解读等方面进行了专题培训。
       为发挥好在线平台对投资管理的支撑作用,推广各地经验做法,国家发展改革委对全国各省级在线平台建设应用情况进行了评比。我委从数据整合、数据治理、数据共享、团队建设和成果展示等五个方面对使用在线平台数据,开展大数据分析应用工作进行了汇报。经过专家评审,我省在线平台在评比中排名第三,获得“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大数据应用示范平台”称号。
      委投资处、省信息中心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张家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