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陕钢集团来我厅汇报稳增长工作

2019-12-16 10:31:52 作者: 来源: 陕西省工信厅网站 点击数:

0

2019年12月12日,张宗科厅长会见了陕钢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世礼一行。

杨世礼就目前陕钢集团稳增长工作和升级改造方案的进行了汇报,他表示,感谢省工信厅长期以来对陕钢集团发展给予的支持与帮助。2019年陕钢集团在省工信厅的指导下稳增长工作取得成效,预计全年钢材产量1250万吨,增长15%,预计实现产值450亿元,能够完成全年稳增长目标。陕钢集团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转炉产能置换工作得到了省工信厅的大力支持,产能置换方案已于12月2日在省工信厅网站公告,为陕钢集团调整产品结构,降本增效,提高产品附加值创造了条件。

张宗科厅长指出陕钢集团要继续抓好各项管理工作,确保12月正常生产,完成稳增长目标任务。龙钢公司抓住机遇,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谋划企业发展方向。要加快改造升级工作,力争早日动工建设,早日发挥效益。厅党组成员陕西经济联合会会长党红忠、龙钢集团董事长郗玖生参加会见活动。

编辑:张家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