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我省在第三届中国工业设计展 荣获“优秀搭建奖”

2019-12-19 15:46:15 作者: 来源: 陕西省工信厅网站 点击数:

0

12月13日-15日,第三届中国工业设计展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的592家企业参展。本届展览会以“设计创新,绿色发展”为主题,集中展示近年来中国工业设计领域前沿科技及产品,其展览规模、参展地区和企业、参展内容为三届之最。展览会同期举办了高峰论坛、新品发布、设计师之夜等活动。

省工信厅通过各地工信部门推荐和遴选,组织中国航空工业集团第一飞机设计研究院、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第六研究院11所、陕西有色金属控股集团、陕西汽车控股集团、中国西电集团等37家单位参加了本届展览会,充分展示了陕西工业设计行业的最新优秀成果,体现了陕西实现产业换代升级的新面貌。经过全体参展企业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我省荣获“第三届中国工业设计展览会优秀搭建奖”,这是对我省此次参展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省工业设计发展的鼓励和支持。

我省展区以“设计引领、融合创新、高质发展、共享未来”为主题,分为“大国重器”、“生产生活”、“设计扶贫”三个板块,充分展示了我省强大的工业基础能力和工业设计发展成果,工信部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张峰等领导在巡展时给予了高度评价。

编辑:张家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