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陕西长安鲲鹏产业创新大会在西安举行

2020-04-28 14:27:11 作者: 来源: 陕西省发改委网站 点击数:

0

4月27日上午,陕西长安鲲鹏产业创新大会在西安举行。省长刘国中,西安市委书记王浩,副省长赵刚,西安市市长李明远,省政府办公厅秘书长方玮峰,省发展改革委、省科技厅、省工信厅、省国资委等有关单位领导出席大会。华为公司轮值董事长郭平、中国区总裁鲁勇等一行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集中展示了省政府与华为公司签订深化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取得的合作成果,举行了陕西省鲲鹏计算产业创新联盟、陕西长安计算科技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发布了长安鲲鹏系列产品,这次会议的举办对我省加快建设5G、数据中心、工业物联网等新型基础设施,打造千亿级计算产业集群将起到极大地推动作用。

下一步,我委将继续指导省内有关单位与华为开展务实合作,加强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发展,不断推进产业优化升级,为我省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我委刘迎军副主任出席了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