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天津市合作交流办来陕调研津陕协作工作

2020-05-18 13:07:12 作者: 来源: 陕西省发改委网站 点击数:

0

  2020年5月13日至15日,天津市合作交流办王东副主任一行赴太白县和洋县考察调研津陕协作工作。调研组先后考察了太白县智慧城市展览馆、黄柏塬镇污水处理厂、道路及排水工程,洋县污水处理工程、陕西双亚粮油工贸公司有机农产品加工等津陕对口协作项目,调研了两县水源涵养、秦岭生态保护等取得的成效。5月15日上午,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雄斌在洋县主持召开津陕对口协作“十四五”规划编制对接座谈会,参会双方及水源区各市发改委围绕对口协作“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及“十四五”规划编制进行了充分对接交流。委二级巡视员刘亚汉参加调研活动。
  王东一行对项目建设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对水源区良好的生态和优良的水质给予了高度评价,明确指出要总结好“十三五”规划,围绕指导思想的深化和升级,确保资金的使用安全和效益提升,确保落实陕西所需、天津所能,进一步推进两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高质量编制好“十四五”规划。
  李雄斌感谢天津市多年来对水源区的支持,表示将继续履行好保护青山绿水的使命,落实好“一泓清水永续北上”政治责任;认真实施好、总结好、宣传好津陕对口协作“十三五”规划,按照保护为先、转型为要、民生为本、合作为媒的思路,谋划好、编制好津陕对口协作“十四五”规划。
  区域处有关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