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省属国企走进安康活动成功举办

2020-05-14 08:39:36 作者: 来源: 陕西省国资委网站 点击数:

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陕南绿色循环发展的部署要求,5月12日,省国资委与安康市政府联合举办的省属国企走进安康暨重点合作项目对接恳谈会在安康市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省政府副秘书长兰建文、省国资委主任刘斌、安康市市长赵俊民出席会议。延长石油、陕煤集团等33户省属国企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恳谈会上,兰建文、刘斌作了讲话,赵俊民就安康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营商环境及重点合作项目做了介绍,并对部分省属国企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延长石油、陕煤集团、陕西建工集团、陕药集团、陕汽集团和陕西粮农集团等6户企业作了交流发言。企地合作取得丰硕成果,陕煤集团、陕西建工集团、陕西地电集团等12户企业与安康相关部门签署了22个项目合作协议,签约金额463.25亿元。

刘斌在讲话中指出,加强企地合作,是省国资委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区域经济协调发展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省国资委支持省属国企融入安康“追赶超越”之中,在加强政策支持引导、落实合作推进机制、深化全面开放合作、推动项目落实落地等方面加大引导力度,推动省属国企与安康打造开放发展新格局、开创共赢新局面。

省国资委有关处室、安康市各县(区)政府、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