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张晓光赴镇巴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20-12-04 09:37:55 作者: 来源: 陕西省发改委网站 点击数:

0

11月30日,委党组书记、主任张晓光同志专程赴我委包联的镇巴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好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部署,保持攻坚劲头不松、工作力度不减,只争朝夕,埋头苦干,坚决如期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

1606981858432021080.jpg

在李家坪村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张晓光与搬迁户陈忠宣一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在李家坪村社区工厂,张晓光认真了解生产现状、销售渠道、带贫增收等情况。张晓光强调,要高度重视易地搬迁“后半篇文章”,搞好产业培育和就业帮扶,加强社区服务管理,使搬迁群众稳得住、有就业、可融入、逐步能致富。要落实好“四个不摘”要求,着眼增强造血功能、激发内生动力,进一步完善帮扶机制,巩固脱贫成果,不断增强搬迁群众幸福感。

张晓光还实地查看了320省道星子山隧道项目和镇巴县职业中学迁建项目进展情况,深入苏陕协作镇弘蜀乐食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调研生产经营状况。他强调,要严格保证施工质量和安全,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打造优质精品工程,争取早日完工投用。要用足用好苏陕扶贫协作资金,加强项目监督管理,确保资金精准、规范、高效使用。

委办公室、人事处、评督处、县域处负责同志和我委挂职镇巴副县长及第一书记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