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东赴陕西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调研

2020-12-07 11:30:33 作者: 来源: 陕西省工信厅网站 点击数:

0

2020年12月3日,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东一行赴陕西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调研。

赵东副厅长一行实地查看了陕西省中小企业产品技术展示中心一期工程收尾工作和二期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详细了解了双创平台、电商平台等服务机构的运营模式、复工复产情况。

赵东在陕西恒美久盛节能科技集团、西安网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调研时指出,入驻服务机构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自觉把企业的发展与2035年远景目标、“十四五”规划结合起来,认真谋划,把握机遇,创新发展。

在听取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工作汇报时,赵东指出服务中心托管以后,电子检验院主动攻坚克难、攻城拔寨,解决了服务中心多项历史遗留问题,积极为企业搭建优质服务平台,搞好服务保障,推动了服务中心工作的有序发展。

赵东要求服务中心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按照要求学,结合实际学,解决问题学,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把党的建设与业务工作同步谋划,抓出成效,力争服务中心党的建设走在厅属单位的前列。三是要进一步抓好重点工作。要对厅党组的工作部署、服务中心的历史遗留问题、现实突出问题及下一步工作重点抓好落实,要紧密关注从中央到省上“十四五”规划,结合企业服务功能认真搞好谋划。四是要进一步抓好自身建设。特别是要抓好制度建设、队伍建设、能力建设,为企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五是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要把做好党风廉政建设作为企业发展前提,筑牢廉政底线,找准廉政风险点,确保服务中心的各项事业长足发展。

厅二级巡视员郭正强及人事处、企事业单位管理处、机关党委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