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何钟赴镇巴开展扶贫调研

2020-12-18 13:54:45 作者: 来源: 陕西省发改委网站 点击数:

0

12月15日-16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省能源局局长何钟带队赴汉中市镇巴县开展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1.jpg

何钟在梅坡村召开了县、镇、村各级负责同志扶贫工作座谈会,了解了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及所取得的成果,对各级扶贫和驻村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强调要继续强化巩固特色产业,着力延伸产业链条,提升产业扶贫的质量和可持续性。坚决落实好“四个不摘”,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健全返贫监测和帮扶机制,确保脱贫攻坚圆满收官。

随后何钟一行先后入户走访黄文兴、吴光权、蔡从明、李春恒等帮扶对象家中,与他们深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收入、健康状况等情况,耐心听取他们的困难、生产生活中的打算和诉求,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充分依托当前各项帮扶政策来实现经济增收,争取早日过上小康生活。

省能源局能源综合处、电力处、煤炭处、油气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