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省工信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3-11 10:10:09 作者: 来源: 陕西省工信厅网站 点击数:

0

3月9日,省工信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安排部署厅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宗科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东主持会议,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卫阳出席。

张宗科在讲话中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举措,是在迎接建党一百周年重要时刻应当自觉接受的思想洗礼,是推进自我革新、勇于担当作为的必然要求,是全省工信系统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形势所需。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更加高昂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踊跃投身到全省工业和信息化事业发展的新征程中。

张宗科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厅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把握好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方法步骤,确保学习教育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张宗科指出,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和部署,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将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攻坚克难推动工业和信息化事业高质量发展上,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和水平,转化为加快全省制造业创新能力提升、结构优化升级、产业融合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党史学习教育引领和推动新时代工信事业不断向前迈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

赵东在主持会议时表示,张宗科同志的讲话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结合我厅实际提出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和要求,既是一次思想动员,也是一堂生动党课。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作为,创新方式,积极工作,抓好本部门本单位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赵东就党史学习教育总体安排、方法步骤、重点任务、组织领导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各级党组织要迅速传达厅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实质,准确把握工作要求,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扎实的工作举措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高标准高质量落实,推动全厅党史学习教育务求取得实效走在前列。

厅机关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厅属单位和派出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