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苏园林深入机场三期扩建工程现场督导安全防护工作

2021-08-03 10:48:40 作者: 来源: 陕西省发改委网站 点击数:

0

8月2日上午,苏园林副主任带队深入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现场,检查督导基础设施在建项目安全防护工作。

苏园林先后察看了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飞行区、航站区施工现场,听取了西部机场集团建设指挥部防汛工作汇报,了解了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建设进度。

图片1.png

苏园林强调,项目建设单位要履行好直接管理责任,在加快推进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建设的同时,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严格对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加强城市重要基础设施安全防护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 加强防汛风险排查,完善细化应急处置预案,进一步强化应急响应机制,抓实抓细防汛救灾措施,坚决守牢安全底线,切实保障在建项目安全防汛工作。

图片2.png

委基础设施发展处、西部机场集团建设指挥部相关同志参加检查督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