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陕西省工信厅赵东副厅长一行调研我省物联网重点企业

2021-09-07 09:59:46 作者: 来源: 陕西省工信厅网站 点击数:

0

为贯彻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提升产业链发展水平的实施意见》精神,进一步了解和掌握我省物联网产业链发展现状,查找产业链的短板、弱项,推动核心技术攻关,提升产业链整体水平,近日,省工信厅赵东副厅长带领厅规划处、科技处、信息化产业发展处、陕西物联网产业联盟相关负责人调研我省物联网重点企业发展情况。

赵东副厅长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西安高新兴物联软件有限公司、中国移动陕西有限公司、陕西物联网开放实验室、西安中星测控有限公司、中航电测仪器股份有限公司以及西安旌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发展、技术创新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了解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共同探讨了化解制约企业发展影响因素的工作措施。

赵东副厅长表示,此次调研初步了解了物联网产业链发展情况以及企业遇到的困难和挑战,进一步增强了发展我省物联网产业链的信心,下一步省工信厅将着手组建物联网产业

链工作专班,深入研究制定产业链提升方案,把省政府安排的这项工作落实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