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省国资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九次集中学习研讨

2021-09-23 17:50:27 作者: 来源: 陕西省国资委网站 点击数:

0

9月22日下午,省国资委举行党委理论中心组第九次集中学习研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等内容。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刘斌主持学习。

刘斌强调,一是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结合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实际,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领导干部带头宣讲、邀请省委宣讲团宣讲、开展网络宣讲等,精准灵活学习宣讲,迅速掀起宣贯热潮,确保学深学透入脑入心,对标对表贯彻落实,以学习实效推动陕西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二是要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为抓手,从严从实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切实把党的领导贯穿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全过程,坚定不移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三是要高度重视统战工作,深化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从百年党史中回顾统战历程、总结统战经验、汲取统战智慧,做好做实统战工作,为国资国企改革创新集聚更多人才、汇聚更多力量。

会上,省国资委党委成员围绕学习内容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监事会主席,各处室、驻委纪检监察组、监测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集中学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