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刘波副厅长调研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2-05-27 09:34:52 作者: 来源: 陕西省工信厅网站 点击数:

0

5月25日,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波带队调研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省交易中心和厅招标监管处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受理区、业务洽谈区及信息化功能区等功能区域,听取了何积育主任对省交易中心基本情况、交易平台整合共享推进和工信招标项目进场交易等工作的汇报。在认真听取了有关情况的介绍后,刘波副厅长对省交易中心的整体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省交易中心紧扣创建全国一流交易平台、创建行业服务标兵窗口、创建省级廉政示范单位、创建专业数据应用基地“四创建”发展目标,积极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工作部署,扎实推进平台规范化、标准化和信息化建设,加快建立管理服务制度体系,努力提升交易服务能力水平,持续优化交易市场营商环境,得到社会各方面积极评价。

刘波副厅长强调,厅招标监管处要与省交易中心持续加强合作,进一步巩固前期对接工作成效,合力为全省工信领域的招投标项目提供高效的监督管理和优质的服务保障,为推进全省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