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省住建厅部分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31 14:53:10 作者: 来源: 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 点击数:

0

      为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引领党员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5月27日,省住建厅住房改革与发展处党支部和住房公积金监管处党支部赴长安唐村、西安国家版本馆和省图书馆高新馆区,联合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长安唐村作为省级农村改革试验区,以乡村振兴战略为引擎,以基层党建作引领,走出了一条生态修复、产业发展、文化复兴的美丽乡村建设之路。活动中,党员干部们聆听了其从昔日荒村蜕变为“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的不凡历程,被基层创业者们开拓进取、创新超越的奋斗精神深深感染和激励。随后,大家来到西安国家版本馆,通过观摩国家重点文化工程,感受文化传承魅力,进一步坚定了文化自信。最后,在省图书馆,全体党员开展了“读好书、求新知、强本领”专题活动,各自分享推荐了一本好书,畅谈收获,启迪思考,营造了浓厚的书香氛围,推动了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次学习收获之旅,更是一次激励鼓舞之旅。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感触良多,将自觉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立足自身岗位,主动担当作为的生动实践,树立勇争第一、走在前列的意识,在各项工作中迸发奋斗热情、展现创造活力,积极为推动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