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赴省国资委专题调研全省国有资产管理情况

2022-06-10 08:45:28 作者: 来源: 陕西省国资委网站 点击数:

0

6月7日,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调研组乔军主任一行来省国资委调研全省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李凯主持召开座谈会,西部机场、陕汽控股、有色集团主要负责同志,省国资委相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李凯汇报了全省国资国企的基本情况和监管情况。2021年省国资委系统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省人大的监督指导下,全力以赴稳增长、促改革、抓创新、调结构、优监管,省属国有经济发展取得了新进展。与会的三户省属企业分别汇报了企业经营发展及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情况。

乔军充分肯定了省国资委及省属企业国有资产管理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建立国务院向全国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制度的意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升国企国资监管水平;二是进一步做好国资国企监督管理工作,经营、资产管理、绩效评价并重,向人民交上一份明白账、放心账;三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推动和实现省属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