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省住建厅与千阳县就住建行业有关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2022-07-29 09:30:10 作者: 来源: 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 点击数:

0

7月27日,省住建厅党组书记、厅长韩一兵与到访的千阳县委书记刘方斌一行进行座谈,双方就住房城乡建设有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方斌介绍了千阳县在城市建设和农村生活垃圾治理、污水处理、农厕改造等工作开展情况,希望省住建厅持续关心并给予大力支持。
韩一兵对刘方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千阳县是先秦文化和儒家文化发祥地之一、古丝绸之路重要驿站,千阳县要在城乡建设中保护和传承好历史文化,加大历史建筑确定力度,探索活态化保护与发展路径,要保护好燕伋望鲁台等遗存的历史风貌、整体格局、重要节点,延续人文环境,传承中华传统文化。他强调,要切实做好城市燃气管道等老化更新改造工作,补齐市政基础设施短板。持续深入开展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加强重点区域隐患排查。做好易涝点综合整治和安全防范,系统建设县城排水防涝工程体系。加强污水、垃圾处理设施运行监管,提高县城精细化管理水平,推动县城建设管理高质量发展。下一步,省住建厅将持续关注和支持千阳县的发展,为千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争取更多支持。双方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同频共振、共同促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
厅机关相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千阳县副县长及住建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