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2022年陕西省工信系统办公室主任工作会议在西安召开

2022-08-05 07:52:12 作者: 来源: 陕西省工信厅网站 点击数:

0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促进全省工信系统各级办公室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提高统筹谋划能力,服务工业和信息化事业发展,8月3日,省工信厅在西安召开陕西省工信系统办公室主任工作会议。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系统办公室要切实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厅(室)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讲政治、重学习、严标准、强宣传、敢担当、炼作风”,认真当好各级党组(党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不断提升“三服务”能力,确保全省工业和信息化系统平稳有序运行。

会议指出,厅系统办公室每个人都要有“到我这里就是最后一关”的意识,以严的要求、严的标准、严的作风抓好对待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文件运转、会议筹备、调研安排等都要按程序、按原则、按规矩办,切实守好最后一道防线,把好最后一个关口,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厅办公室主任豆宁同志就上半年全系统办公室工作情况做了通报,对当前办公室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要求进行了系统分析。以“六个狠抓”为核心,对工信系统下半年办公室工作作了全面的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会中还对2021年全省工信系统政务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保密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授牌。咸阳市、榆林市、汉中市、宝鸡市凤县、延安市子长市5个市、县(区)工信部门的办公室负责同志就本地区办公室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各市(区)工信部门办公室主任、负责政务信息工作的同志,相关县(区)和厅属单位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