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李生荣主持召开部分地市项目建设座谈会

2022-12-13 15:43:23 作者: 来源: 陕西省发改委网站 点击数:

0

12月7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生荣主持召开项目建设座谈会,安排部署2023年全省重点项目谋划和推进工作。党组成员、副主任苏园林参加会议。

1670814136744089510.png

西安市、咸阳市发展改革委主要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当前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以及2023年省、市重点项目谋划储备情况,深入分析项目建设推进工作存在的困难,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具体措施。

苏园林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西安市、咸阳市在推动稳增长各项措施落地、稳定全省经济大盘方面所做的工作。要求两市继续发挥全省重点项目建设“排头兵”的作用,要在基础设施、先进制造、西咸一体化等重点领域深度挖潜,抓好重大项目谋划储备攻坚,增强经济发展后劲。

李生荣强调,高质量项目是支撑全省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是扩大释放有效投资、保持经济平稳运行的重要载体。要围绕秦创原和全省23条重点产业链建设,加快培育引进先进制造业、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促进产业链和创新链深度融合,推动优势产业集群化发展,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要兼顾重点项目数量和质量,紧跟国家政策导向和省委省政府要求,立足本地区发展实际,在项目谋划储备、要素保障、施工建设等方面下更大功夫,确保重点项目接续有力、总盘子量质齐升,为做好明年稳增长各项工作筑牢根基,以实际行动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委办公室、规划处、综合处、投资处、农经处、工业处、高技术处、贸服处、项目办,能源局综合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