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陕西省农副加工产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成功召开

2022-12-12 09:27:39 作者: 来源: 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点击数:

0

12月8日,陕西省农副加工产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在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召开。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黎萍出席并讲话,省局一级巡视员宋艺光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标委会批复文件和委员名单,并对标准化体系建设提出了相关要求。沈黎萍、宋艺光共同为标委会揭牌,为委员代表颁发了聘书。

沈黎萍强调,要强化标准化促进产业振兴的服务意识,助力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意识,推动创新发展的使命意识,持续加强标委会管理和建设,进一步提升标准化工作水平。希望新一届标委会在上级标准化主管部门的领导下,努力应对标准化工作新形势、适应新要求,深化标准化工作改革,将农副加工产品标准化工作与产业发展相结合,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

宋艺光指出,标委会应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完善工作机制,夯实标准化发展基础。二是深化改革创新,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三是助力优化升级,推进民生保障全面提质。

标委会第一届第一次全体委员会审议并通过了标委会章程、任期内工作规划及年度工作计划、农副加工产品标准体系表及秘书处工作细则。

省局标准化管理处、食品生产处相关负责人,标委会委员、秘书处工作人员和相关单位嘉宾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部分委员通过线上视频直播参加本次会议。

(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