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2022年中国品牌日陕西地方特色活动在西安成功举办

2022-12-15 13:33:40 作者: 来源: 陕西省发改委网站 点击数:

0

为贯彻落实中国品牌日活动有关工作部署,进一步做好品牌创建特色活动,提升我省品牌知名度,12月13日上午,我委在西安成功举办主题为“推广农业品牌、助力乡村振兴”的2022年中国品牌日陕西地方特色活动,省委宣传部、省农业农村厅、省商务厅、省国资委、省市场监管局、省知识产权局及品牌和高质量发展研究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了活动。

1671000978591046772.png

西安理工大学副校长兼品牌和高质量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李占斌介绍了围绕活动主题组织高校学子开展“我为陕西品牌代言”市场营销创新创业大赛、公益推广宣传我省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情况。省级有关部门、西安理工大学负责同志和特邀专家共同为获奖大学生队伍颁奖。西安交通大学魏泽龙教授作主题报告,部分有品牌特色的企业分享了建设经验。

委办公室二级巡视员姜雁民发言指出,今年是中国品牌日设立的第六年。设立中国品牌日,是党中央、国务院综合研判全球经济发展格局,面向我国经济社会长远发展、构筑中国特色品牌发展道路的一项战略举措,对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形成强大国内市场、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等具有重要意义。近年来,我委会同省级有关部门、有关单位按照国家要求,精心谋划、认真准备,积极参加中国品牌日相关活动,展示了我省企业品牌发展的新形象,提升了我省自主品牌企业知名度和影响力,并获得各方一致好评和欢迎。今后,我们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品牌发展的决策部署,以品牌建设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和创造高品质生活的有力支撑,创建一批质量卓越、优势明显、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业品牌、产业品牌、区域品牌,形成布局合理、竞争力强、充满活力的品牌体系,助力我省经济和社会高质量发展。

委办公室、农经处、工业处、社会处、就业处、贸服处、财金处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