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温志刚主持召开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专题会

2023-01-10 16:05:32 作者: 来源: 陕西省发改委网站 点击数:

0

为进一步做好我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1月9日上午,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温志刚主持召开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专题会,研究谋划下一阶段任务措施。

1673322060880074725.jpg

会上,温志刚听取了秦岭办关于2022年度我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完成情况和2023年工作打算的专题汇报,并与参会同志进行交流,深入了解近年来我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有关工作。

温志刚充分肯定了秦岭办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他强调,要始终牢记“国之大者”,持之以恒保护好秦岭生态环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秦岭保护的重大意义。我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责任重大,关注度高,工作上要坚持高标准,做到细之又细,严之又严。二是紧盯工作要点,抓好各项重点任务落实。对于年度重点工作,要明确时间表,画出路线图,实行挂图作战,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紧盯不放,务必抓牢抓实抓出成效。三是聚焦常态长效,进一步优化秦岭保护工作措施。我省秦岭保护工作进入生态修复和常态化保护新阶段,要按照机制健全、工作高效的原则,科学调整优化工作举措,以秦岭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助推我省高质量发展。四是创新工作思路,积极探索监管能力提升路径。要结合我省秦岭保护工作实践,充分运用现代科技手段提升数字化监管水平,切实将问题线索发现在初始、解决在萌芽。五是锤炼过硬作风,切实当好秦岭生态卫士。要按要求召开好年度组织生活会,做好谈心谈话和日常监督提醒。要增强服务意识,严守工作纪律,讲原则、守底线,坚决扛起秦岭生态环境保护重大政治责任。

委秦岭办全体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