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三秦四季 畅旅欢歌”陕西省冰雪旅游消费季启动

2023-01-16 10:40:52 作者: 来源: 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 点击数:

0

微信图片_20230114084245.jpg

1月13日,由省文化和旅游厅、省体育局、铜川市政府主办的“三秦四季 畅旅欢歌”陕西省冰雪旅游消费季暨铜川冰雪旅游节启动仪式在铜川照金国际滑雪场举行。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郑晓燕出席并讲话,铜川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吴延旗、铜川市副市长雷颖和陕西文化产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郝国庆、省煤田地质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秦建强出席。

微信图片_20230114084144.jpg

郑晓燕强调,举办陕西省冰雪旅游消费季,是全省文旅系统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措施,是推动全省文旅行业全面复苏、打造万亿级文旅产业、促进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有助于进一步推动全省各地以滑雪、温泉等为代表的冰雪旅游和冬季春节文旅活动深入开展,让游客充分感受陕西年韵,爱上“三秦四季”。

微信图片_20230116083127.jpg

活动现场,与会领导为游客代表发放陕西冬季旅游惠民大礼包,照金景区、玉华宫景区发布冰雪旅游节活动及惠民措施后,与旅行社、自驾游机构签订合作协议,让游客不仅行的安心,更能游的尽兴。

启动仪式现场,全国冬运会滑雪冠军宁苏宁及专业团队进行了精彩纷呈的滑雪表演和单板公园技巧赛、公园道挑战赛,同时举行了少儿平衡车雪地滑行展示等丰富的趣味冰雪赛事,为广大专业运动人士、滑雪爱好者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激发了广大游客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 

据了解,本次“三秦四季 畅旅欢歌”陕西省冰雪旅游消费季,全省文旅系统线上线下同步举办3692项文旅活动和465场文艺演出活动,推出15条冬季旅游精品线路,56个出行目的地(涉及冬景摄影、滑雪健身、温泉康养等主题)。除此之外,省文化和旅游厅将持续发放文旅惠民消费卡、消费券,并实施全省A级景区门票优惠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