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陕西确定112个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点

2020-05-19 14:44:17   作者: 来源: 陕西日报 点击数:
导读为进一步统筹利用好全省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资源,提升现场教学质量,不断增强干部教育培训的针对性有效性,在前期逐级推荐的基础上,经专家评估审核,我省已确定延安革命纪念馆等112家单位为全省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点。


   记者5月8日从省委组织部获悉:为进一步统筹利用好全省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资源,提升现场教学质量,不断增强干部教育培训的针对性有效性,在前期逐级推荐的基础上,经专家评估审核,我省已确定延安革命纪念馆等112家单位为全省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点。

现场教学点是干部教育培训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广大干部加强党性锻炼、锤炼政治品格、深刻体会新发展理念的生动课堂。此次公布的全省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点是我省各市区各部门中特色鲜明、管理规范、教学效果较好的现场教学单位,旨在帮助各级干部在现场教学近距离触摸历史、学习先进典型、深入理解新发展理念中,进一步树牢理想信念、强化政德素养、提升创新发展能力。

据悉,此次公布的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点共4类112个。其中,革命精神类现场教学点44个,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类现场教学点25个,新发展理念先进典型类现场教学点26个,党的建设类现场教学点17个。教学点详细目录可登录陕西干部教育培训网官方网站查看。

按照要求,各级组织人事部门要不断加强教学点建设,充分挖掘资源,精心做好主题设计,强化师资培养和课程开发,不断提升现场教学质量和水平。全省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点实行动态管理,每年对现场教学点进行质量评估,每2年调整公布一次。(记者 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