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追寻红色足迹 感悟革命精神——陕西苍山秦茶集团的红色教育之旅

2019-10-16 14:45:38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导读近日,陕西苍山秦茶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及工会开展以“追寻红色足迹,感悟革命精神”的红色教育主题活动,组织旗下泾渭茯茶、华博会展、茁一木等分公司党员到位于陕西旬邑的石门山国家森林公园及马栏革命纪念馆,缅怀革命先辈,接受革命教育洗礼,传承革命精神。


近日,陕西苍山秦茶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及工会开展以“追寻红色足迹,感悟革命精神”的红色教育主题活动,组织旗下泾渭茯茶、华博会展、茁一木等分公司党员到位于陕西旬邑的石门山国家森林公园及马栏革命纪念馆,缅怀革命先辈,接受革命教育洗礼,传承革命精神。

红色革命之旅

在这红色土地上,中国共产党人高举革命大旗,创建了革命政权,留下了老一辈革命家的足迹。党员们走进历史深入了解先烈奋斗历程,纪念馆里陈列的革命战争时期每一张照片每一件物品……无一不在诉说当时凝心聚力、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以及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历程

仔细聆听讲解员重述革命历史,感受老一辈革命家的坚韧和热情

在马栏革命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传承弘扬红色文化。一位党员在内心深处用入党誓词警醒自己,不忘初心,牢记党员的责任使命

党员们在马栏革命纪念碑前合影

 

通过此次红色教育之旅党员们备受震撼。老一辈革命家们坚定信念、勇于担当、艰苦奋斗的精神深深感染着每一位党员,也鼓舞着每一位党员要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来源:泾渭茯茶品牌中心陈鑫)

        编辑:张家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