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法士特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2019-10-16 14:53:23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导读9月30日上午,法士特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在西安高新厂区召开。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严鉴铂出席会议作主题教育总结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旭耀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陈兵传达中央、陕西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和省国资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精神。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党支部书记和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9月30日上午,法士特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在西安高新厂区召开。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严鉴铂出席会议作主题教育总结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旭耀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陈兵传达中央、陕西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和省国资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精神。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党支部书记和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严鉴铂书记作了《紧扣主题要求 强化使命担当 以主题教育新成效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总结报告。他指出,在省国资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法士特集团党委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确保主题教育高起点进入,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公司上下形成了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良好氛围。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带头学,召开专题学习研讨10次,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畅谈学习感悟,取得了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命、自我提高的良好效果;邀请省委党校、省纪委专家教授开展了主题教育专题辅导、廉洁从业专题培训、警示教育等。班子成员累计在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12次,参与各类活动的党员干部累计近1500人次。

严鉴铂书记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党委把工作重心聚焦到“调查研究”和“整改落实”上来,在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目标上取得了明显成效。领导班子及中层党员干部按照集团公司党委主题教育“本系统大调研”工作安排,扎实进行调查研究,严格按照“四个对照”和“四个找一找”要求,狠抓问题剖析检视。领导班子成员分成11个调研组,先后召开了21场调研座谈会,参与调研座谈人员近500人次,形成了11份详实的调研报告,从6大方面,收集整理意见建议109项,其中即知即改40余项,长期坚持整改60多项,切实解决了基层的难点热点问题,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关系。

严鉴铂书记强调,主题教育的开展为我们党员干部理想信念的提纯、思想空间的净化夯实了坚实的基础。广大党员干部要聚焦整改落实和专项工作、突出抓好党建引领、解放思想持续改进,以主题教育成果推动企业党的建设、脱贫攻坚、经营管理、科研能力、生产制造等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以更加优异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总结主题教育经验,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整改落实,把主题教育焕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把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结合起来,与做好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奋斗精神和革命精神,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为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法士特王锐)

编辑:张家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