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走进魅力钢城 探究钢铁是怎样炼成的——汉中市委副秘书长王清和一行到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16 15:08:14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导读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之际,10月12日上午,在勉县县委办公室主任王永红的陪同下,汉中市委副秘书长王清和带领市委办各党支部15名党员代表到陕钢集团汉钢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走进汉钢公司,参观钢铁体验游,了解钢铁是怎么样炼成的。



   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之际,10月12日上午,在勉县县委办公室主任王永红的陪同下汉中市委副秘书长王清和带领市委办各党支部15名党员代表到陕钢集团汉钢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走进汉钢公司,参观钢铁体验游,了解钢铁是怎么样炼成的。

王清和一行首先参观了公司工业旅游接待大厅,观看了公司形象宣传片,并到轧钢厂现场观摩了轧钢生产工序流程,身临其境的了解了钢铁是怎样炼成的。参观期间,王清和就公司原燃料采购、生产经营、安全环保管控、治安维稳监管、区域经济带动等方面进行了询问,陪同人员予以详细解答。

受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武军强委托,机关党委书记、党群工作部部长谢巍对王清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全程陪同参与主题党日+活动。(来源:陕钢集团汉钢公司刘柱)

编辑:张家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