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履行社会责任 助力精准扶贫——陕钢集团汉钢公司举行“主题党日+扶贫捐款”活动

2019-10-18 15:16:38   作者: 来源: 陕钢集团汉钢公司 点击数:
导读10月16日上午,在全国第六个扶贫日来临之际,陕钢集团汉钢公司在管控楼前举行了“主题党日+扶贫捐款”活动,用实际行动号召公司上下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扶贫济困的优良传统,为困难群众送温暖、献爱心,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积极贡献。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顾兴钧,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蒋建波、工会主席屈海涛,总经理助理王奎,党委委员房金乐及机关各部门、基层党委代表近100人参加了活动。


10月16日上午,在全国第六个扶贫日来临之际,陕钢集团汉钢公司在管控楼前举行了“主题党日+扶贫捐款”活动,用实际行动号召公司上下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扶贫济困的优良传统,为困难群众送温暖、献爱心,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积极贡献。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顾兴钧,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蒋建波、工会主席屈海涛,总经理助理王奎,党委委员房金乐及机关各部门、基层党委代表近100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公司领导带头进行了捐款,各单位代表也相继进行了捐款,活动最终收到爱心捐款4.6万余元。公司将把筹集到的善款统一捐给勉县扶贫开发办公室,为勉县扶贫工作贡献汉钢力量。

据悉,公司党群工作部、工会办公室、扶贫办公室、团委联合发出扶贫捐款倡议后,10月14日至15日,各单位内部组织了爱心捐款活动。


本次扶贫捐款活动中,党员领导干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头参与,全体员工积极响应,纷纷慷慨解囊,踊跃捐款。彰显了汉钢公司干部职工的良好文明素养和优秀的公德意识,弘扬了中华民族扶贫助困的传统美德,树立了良好社会风尚,促进了公司精神文明建设。

编辑:张家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