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看榜样、学榜样,争做新时代的好榜样——陕钢集团汉钢公司积极组织收看《榜样4》专题节目并召开交流分享会

2019-10-23 10:07:42   作者: 来源: 陕钢集团汉钢公司 点击数:
导读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1日晚上8点,陕钢集团汉钢公司在生活区二楼多功能厅组织收看了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4》专题节目直播并召开了交流分享会。公司领导,各基层党委、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及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2019年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共110余人参与。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21日晚上8点,陕钢集团汉钢公司在生活区二楼多功能厅组织收看了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4》专题节目直播并召开了交流分享会。公司领导,各基层党委、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及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2019年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共110余人参与。


《榜样4》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了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公司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看榜样、学榜样,争做新时代的榜样”,对党忠诚、敢于担当,立足岗位、干在实处,忠于职业、奉献事业,为实现全年生产经营目标任务和奋力追赶超越作出更大贡献。


收看结束后,基层党委书记、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结合各自的所感所思所悟进行了研讨交流分享。

播出前,公司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专门印发了《关于学习收看<榜样4>专题节目的通知》,对收看直播和其他形式的学习作了安排部署。据悉,各基层党委、机关各部门还将采取集中观看、分散收看、座谈交流、互动分享等多种形式观看《榜样4》,让更多的干部员工学习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唐真亚、李萌、隋耀达、叶培建、孙泽洲、刘适等榜样的先进事迹,迅速掀起“看榜样、学榜样,争做新时代的好榜样”的热潮。

编辑:张家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