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喜讯!集团再添一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2023-02-08 11:17:34 作者: 来源: 陕建九建集团 点击数:

0

日前,陕建九建集团全资子公司榆林市高科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喜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标志着集团再添一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同时这也是榆林市质量检测行业首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据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由科技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三大部委共同认定,有着严苛的评审标准,主要考量企业的科技创新实力,包括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研发组织管理水平及各项成长性指标等,是企业具备卓越的科研实力和科研水平的重要象征

此次榆林市高科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不仅是对企业自主研发实力、知识产权保护能力和未来市场潜力的肯定,同时也标志着企业将在今后发展过程中优先享受更多技术和税收减免、财政补贴等国家政策支持

近年来,九建集团高度重视科技创新与降本增效,不断加大科技研发力度,并于2021年率先成为榆林市建筑行业首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近三年,集团共立项研发课题96项,科技研发费用投入累计高达4.3亿元。2022年全年累计投入研发费用约2.5亿元,获得国家发明专利10项,实用新型专利50项。

同时集团还积极响应秦创原建设号召,立足陕西建工科技创新驱动平台推动科技创新,向陕建科技创新驱动平台提出关键技术攻关需求,依托未来城市建设与管理创新联合研究中心发布“揭榜挂帅”关键技术攻关项目,联合高校、科研院所及相关领域企业共同突破施工过程中的关键技术。

下一步,高科检测公司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创新发展战略,充分发挥高新技术企业优势和引领作用,依靠高新技术、规范经营、科学管理不断提升企业品牌形象,立足实际持续加强科技成果转化充实企业发展后劲,提升集团质量检测业务板块综合竞争力更好助力集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