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河北三一众力工程机械整机与零部件再制造中心项目春日施工忙

2023-03-23 09:29:39 作者: 来源: 陕建九建集团 点击数:

0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陕建九建集团承建的河北三一众力工程机械整机与零部件再制造中心项目,抢抓春季施工的“黄金期”,迅速掀起项目大干热潮。

自项目开工以来,为进一步提高施工效率,确保施工质量和进度,现场团队不断加大现场劳动力和机械投入,全体管理人员加班加点奋战在各自的岗位上。

施工现场,各类设备机器轰隆作响,工友兄弟们挥汗如雨,现场呈现一片热火朝天、大干快上的生动场景。

为及时掌握现场施工进展,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施工过程中,项目负责人严格执行日检查制度,每日带队开展检查。

项目管理团队针对施工进度、质量检查及安全检查汇总情况每周召开例会,及时讨论本周施工完成情况及存在短板和不足,并提出解决办法和措施。

与此同时,该项目还适时根据现场施工进展及人材机配置情况,不断优化完善施工组织计划,全面保障各作业面施工有序进行。

截至目前,该项目科研中心1-6轴正在进行基础施工,6-14轴基础已施工完毕,部件再制造正在进行基础施工。

下一步,九建集团还将始终秉承“向善而建”的企业哲学,深入践行陕建合作共赢理念,持续深耕深融深挖河北第二总部市场,以现场换市场,用品质树品牌,在燕赵大地上不断讲好陕建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