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刘培峰到苏州地铁6号线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23-03-23 09:33:41 作者: 来源: 中铁七局三公司 点击数:

0

3月21日,中铁七局三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培峰到苏州地铁6号线项目开展2023年复工复产安全专项检查暨一季度安全质量综合大检查。

刘培峰实地察看了项目驻地建设、车辆段已建成主体外饰装修、综合楼室内装修、项目整体建设风格、当前已完工工程和具体建设计划等工作,听取了该项目负责人关于工程概况、安全质量管理、党建工作开展等方面的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对项目进场以来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与项目员工开展的交流座谈上,刘培峰肯定了项目员工的精神状态和各项工作成效,结合公司发展和项目管理总体形势,刘培峰要求:一是坚守安全“三零”目标,实现本质安全。要重视文明施工,抓小抓细,做好安全应急演练;二是守好苏州优质市场,全力推动滚动开发。要干好在建,盯住市场滚动发展,树立全员经营理念,做好市场经营,主动破局,向外扩展延伸;三是贯彻大商务管理要求,用管理创效益。坚持全贯彻、全流程理念,效益优先理念,合理安排施工,以快创效;四是持续落实“经纬党建”体系,深化党建特色品牌创建活动。要充分结合项目实际,总结提炼好“123666”工作法,把党建工作与项目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五是大力培养骨干管理人才,为公司发展输送新鲜血液;六是深刻理解“家文化”内涵,形成项目发展强大合力。

期间,刘培峰与苏州地铁集团相关领导就项目工程进展、安全质量、施工重难点等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

公司副总经理徐天生、副总经理陈列勇,本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项目负责人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