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今日聚焦 | 中联西北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

2023-03-23 09:57:07 作者: 来源: 中联西北院有限公司 点击数:

0

3月22日,中联西北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二次集中学习,深入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党委书记、董事长邢鸿滨主持并讲话。

本次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政治决议、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等有关内容。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主题,紧扣自身分管工作实际开展了集中研讨,交流了学习体会,一致表示要把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引领公司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唐振宇作了重点发言。

党委书记、董事长邢鸿滨就落实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坚持理论先行,掀起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热潮

要把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国有经济的重要论述等内容结合起来,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二是要紧扣公司实际,抓住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

要切实把两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和行动实践,按照公司2023年工作会确定的发展思路与目标,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三是要落实上级要求,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工作

要深入调查研究,摸准情况、吃透问题、找到办法、总结经验,练就调查研究基本功,使调查研究真正成为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重要“法宝”。

中联西北院领导班子成员,安全总监、工程总监,生产经营部、党委工作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